西九長廊

Posted on Sep 16, 2005 in 攝影

西九長廊看來會成另一個拍攝維港兩岸, 日落, 煙花好地方.
1

【本報訊】今年市區多了一個賞月的好去處,斥資九百萬元興建的九龍西海濱長廊於本周六的迎月夜正式啟用,巿民屆時可在四百米長的海濱臨海欣賞維港下的明月。康文署昨表示,為方便巿民慶祝佳節,中秋期間部份公園及泳灘會延長開放時間,中秋當晚維園舉行盛大的綵燈會,今日開始並展出英國的光藝展館,是一個大型充氣展館,會散發多采多姿的光和影效果。

70燈柱繪畫藝術創作
房屋及規劃地政局發言人昨表示,西九海濱長廊於本周六迎月夜晚上七時三十分正式啟用,讓巿民在長廊賞月,欣賞維港的景色。長廊佔地二萬平方米,包括六百米的小徑,四百米的長廊,而長廊上豎立了七十支特製的燈箱。
康文署發言人稱,迎月當日在西九海濱長廊舉行「藝術創作耀西九」活動,六十七位本地藝術家會在長廊的燈箱上繪畫及書法創作,配上燈光效果,為長廊增添格調獨特的光彩。巿民可在天星碼頭乘搭九巴八號線或在尖東乘搭專線小巴七十七M直達長廊。

# #

Leave a Reply